一個人之貧窮與富有,觀察他的慾望與享受便可知曉由儉入奢易, 由奢入儉難, 要算算有多少本事可以浪費亂槍射擊不如專一瞄準,多頭馬車有時並不見得高明小小的開支,如同大船上的小破洞,嚴重時會使船沉沒、財富永遠賺不完,最高明的人積極創造財富,不只是有樣學樣,財富不屬於擁有他的人,只屬於能捨得享用他的人、人棄我取, 人逐我捨,糞土斗進, 黃金兩出---知易行難。

『金錢』與『時光』,是人生兩樣最沉重之負擔 。

您有跟上時代潮流嗎 ? 追逐潮流應該明智不宜盲從,揮霍者以充闊而變貧窮,守財奴以裝窮而致富。

金錢富有若不能自主使用;猶如駝馬重負黃金登山

我的理念

以知識和資訊技術為核心的尖端新技

不斷提供具有新價值和可行性的創新產品

創新系統服務社會提高人類的生活水平

邁向環保節能拯救地球關鍵的新時代

努力設法開創沒有競爭的「新市場、新產品」

不與對手競爭,使「競爭」創造超層次商機、創造出新的需求

我的使命

敏銳地發現社會和消費者需求

制定並達到設定目標

研發新概念新技術向挑戰未知領域

開展經濟發展和環保節能拯救地球新活動

創造智產與資產雙贏局面服務

我的任務

不斷提供完善的價值新發明

竭盡全力獲取產業和消費者信任

提供並不斷完善的價值

為獲取顧客和社會的信任竭盡全力

用知識和技術去滿足復雜而多樣的系統

不從局部看問題用長遠的眼光觀察每件缺失

採用最適當與優秀技術根本性的解決缺失

只要能懂得「珍惜、知足、感恩」你就擁有了生命的光彩。

生命的厚度:寬容 堅毅 涵養 執著 耐心。

生命的寬度:關愛 善根 創造 分享 回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tim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